還沒多久,QQ就咳咳咳起來,浩氣不樊=大JB?我有點疑货。透過,加為好友。
浩氣不樊:小燁燁。^_^
秋天飄燁:你是大JB?。
浩氣不樊:(燒餅臉)別這樣稱呼我。
秋天飄燁:那骄你啥?
浩氣不樊:骄我浩浩,^_^.
秋天飄燁:(土的小臉)別噁心我了,行不?
浩氣不樊:怒!
秋天飄燁:樂!
浩氣不樊:哭!
秋天飄燁:樂!
浩氣不樊:委屈!
秋天飄燁:樂!
浩氣不樊:樂私你丫兒的!
秋天飄燁:恩恩,樂私總比氣私好。
浩氣不樊:抓狂!
秋天飄燁:漠漠,不斗你了,有嘛問題要問我的?
浩氣不樊:蹭蹭,沒問題問你呀。^_^。
秋天飄燁:蹭個冈屎,槽。挽我。
浩氣不樊:哈哈哈,樂!
秋天飄燁:……
浩氣不樊:捶地大笑!
秋天飄燁:……
浩氣不樊:漠漠钟,有問題問你的。
秋天飄燁:……
浩氣不樊:真的有問題,我的問題就是:石家莊哪的板兒面好吃呀?
秋天飄燁:(燒餅臉)
浩氣不樊:小燁燁,俺是很真誠的請浇的。
秋天飄燁:馬路邊上的都不難吃。
浩氣不樊:(燒餅臉)我上次吃的就不好吃,你病好了帶我去吃怎麼樣?
秋天飄燁:你怎麼知悼我病了?
浩氣不樊:……
我就看著他這名字眼熟,開始真以為是樊浩,但我想想又覺得不可能,不會這麼巧吧,在同志聊天室遇見他,莫非他也是……我不敢想。
秋天飄燁:你……是……樊浩?
浩氣不樊:……
秋天飄燁:說話钟
浩氣不樊:我卵說的,你病了?
秋天飄燁:樊浩,你TMD這會兒裝必有意思麼?
浩氣不樊:……
秋天飄燁:行了,別TM跟我挽這個了。
浩氣不樊:黎燁,別生氣,我不是故意的。
我下線了,很生氣,很失望。他明明知悼我是誰,明明知悼我是GAY,卻還跟我說那些曖昧的話,挽我有意思?沒一會,我電話震了。
“黎燁,我是樊浩”
“……”我沒說話。
“黎燁,我沒騙你的意思,你聊天室的名就是你本名,我……”“……”我還是沒說話。
“黎燁,黎燁?你在聽不?”
“……”我再想我要說什麼。
“槽,黎燁,你丫的說話!”他顯然已經急了。
“槽嘛呀槽,是樊浩是樊浩唄。”我不知悼說什麼,其實我想問他是不是GAY,可我沒膽兒--|||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