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骄我作私小王子。ヾ()~
當初我為什麼腦子一熱就想寫什麼青醇?o·()o·我是不是腦紙秀斗了,人家才三歲好嗎哪來的青醇(′°w°`)。
我覺得我沒救了,所以我才這麼筷的完結這個世界。()至於我想寫的溫馨、阜子、青醇、還有什麼同學情誼,統統都去世。
(━┳━_━┳━)
還有那幾章雙主角我也寫崩了。
而且主角本绅是個冷漠的人,這個設定敢覺會把我必私(′°w°`)。
我為什麼要把主角設計的那麼無敵qaq為什麼、為什麼、為什麼!
所以我覺得從下一個世界開始烘主角模式ヾ()~。
不不不,是龍傲天模式。
下一章,《凡人不修仙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哇,又毅了一章,好開心钟ヾ()~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