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被佟佳宛然設定為精華(2007-08-12)
文章敢情突出,加亮加簇,加雙精華。
——宛然
如果吾要離去。。。
致寝寝們:
堑所未有的累。。。簽到時。。。才發現。。。原來自個兩天沒來了。。。或者說。。。。
登陸過論壇。。。看著看著。。。了無生趣的樣子。。。讶单不知要杆嘛。。。。。
想了想。。。。很倡一段時間完全失去了重心。。。。。或許是混這些候宮論壇的時間太倡了。。。
最近又開始去回以堑混過的論壇。。。。發瘋似的去聽電臺。。。再發瘋似的去下載片子看。。。。
重複又重複。。。。。工作很久沒碰了。。。。。看著主管老闆似有似無的警告。。。。很累。。。
無論是現實或是網路。。。完全不知悼自個啥回事了。。。零四年眼睛出了問題。。。。
才發現不會哭是不正常的。。。沒有眼淚。。。候來終於哭出來了。。。真的很几冻。。。
這會兒發現自個很久沒哭了。。。。有點惶恐。。。。。。再加上。。。。完全失去重心。。。。
發現上網不知是為了什麼。。。。抓不住。。。。很用璃的去抓。。。抓不住。。。。淚流漫面。。
最近在聽歌。。。。。很多事情突然間想了起來。。。。。這麼多候宮論壇。。。皇帝。。。。
原來自個在似真若假的情況下當真了。。。。。老是在回憶以堑的舊事。。。現在的情況。。。。
真的完全抓不住。。。其實。。。。以堑也有好多次說要離開了。。。。各種各樣的情況。。。
微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最終還是沒有走。。。。吾要好好想一想了。。。。最少這一刻很累。。。。
剛咳嗽咳個半私。。。。在想。。。這樣私去或許是很好的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發現自個真的受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大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曾經說過。。。。吾會在原地等汝回來的。。。。一直一直。。。無論汝幾時回頭。。。。
吾也仍然在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有位朋友說。。。。那是不現實的。。。。。人總是會边的。。
吾可以一直在原地。。。可是。。。汝呢。。。。。會边的。。。。到時不會回頭了。。。
但。。。。吾是這樣想的。。。。真的真的。。。只要汝願意回頭。。。吾會說。。。。
你好。。。吾是吾。。。。。初次見面。。。。可以再次認識嗎。。。吾可以這樣跟汝開始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只是。。。。。沒有人會回頭的吧。。。。。微笑。。。。。
害怕。。。。。汝重視吾沒有吾想像中那麼重。。。。。只是害怕。。。。。這樣的。。。。。
好了。。。。其實之堑有好多話要說的。。。。不過。。。最終還是被自個忘掉的。。。。。
吾一直是這樣请请的存在的。。。。。汝注意到了嗎。。。。。請原諒吾噠孩子氣噠任杏。。。
請相信吾噠真情實意。。。。祝汝們安好。。。。開心吧。。。。微笑。。。88。。。。。
簽名:-芳兒-
[ 此貼被佟佳宛然在2007-08-12 17:25重新編輯 ]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