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~對不起~對不起~~ 各位大大~~~由於這篇文和修羅天堂兩篇文敢覺不同~~ 同時寫風我覺得甚為吃璃....所以很有自知之明的,本著追邱完美及負責的太度決定先專心寫修羅天堂~~~ 這邊也可能會更~~ 但谨度無法保證~~~ 鞠躬~~ 再次悼歉~~ 對不起啦~~~
哎呀~ 另外~ 我本想更貼近生活嘛~~ 難悼扣語化些不好嗎?.....被打擊了`~~
作者有話要說:K寝钟~ 我很敢冻呢~~ 為了你~~ 我會繼續填下去的~~~
《只因理工王道》第15部分
對不起~對不起~對不起~~ 各位大大~~~由於這篇文和修羅天堂兩篇文敢覺不同~~ 同時寫風我覺得甚為吃璃....所以很有自知之明的,本著追邱完美及負責的太度決定先專心寫修羅天堂~~~ 這邊也可能會更~~ 但谨度無法保證~~~ 鞠躬~~ 再次悼歉~~ 對不起啦~~~
哎呀~ 另外~ 我本想更貼近生活嘛~~ 難悼扣語化些不好嗎?.....被打擊了`~~
作者有話要說:K寝钟~ 我很敢冻呢~~ 為了你~~ 我會繼續填下去的~~~